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省直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诗歌朗诵会

2017年10月16日 22:44 文:谢莹霄、王薇 图:董玉豪、宋萌 点击:[]

10月16日下午,省直机关“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我院组织部分学生观看了诗歌朗诵会。

本次朗诵会由河南省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驻村第一书记、朗诵艺术家登台演出,通过诗歌、书画,对党、对祖国、对人民表达真诚情感。同学们认真聆听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诗歌,情不自禁地放声朗诵,细细品味每首诗词的创作涵义。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和奋勇精神铭记于心,未来要加强学习党的知识,关心党的发展,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条:保卫处处长魏保平莅临我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文明家庭”“身边好人”评选推荐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