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大广告学子再创学院奖大赛佳绩

2017年07月12日 22:39 王鲁昌 点击:[]

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广告专业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获得策划类1个铜奖、9个优秀奖和11个佳作奖。本次大赛,财大广告专业共提交35个策划案,21件获奖,获奖率高达60%。

这次参加学院奖的是广告专业2013级和2014级的全体学生。2013级21个策划案参赛,获得1个铜奖5个优秀奖和5个佳作奖,获奖率为52%;2014级14个策划案参赛,获得4个优秀奖和6个佳作奖,获奖率高达71%。这么高的获奖率在全国范围实属罕见。

奇高的获奖率说明财大广告学子在广告策划方面整体实力强大,再次印证了财大广告专业良好的教学质量。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大赛。据悉,本届赛事共有1500多所院校参赛,竞争极其激烈。

图为获得策划案铜奖的团队:姚记源、徐青、赵梦园、李萌萌

图为热忱投入大赛的广告学子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暑期实践团赴郑州国际陆港等地调研并拍摄纪录片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赴嵩阳书院实践团拍摄纪录片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