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职工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

2017年07月03日 21:17  点击:[]

文/图 王薇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7月3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职工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树秋、王长江、刘绍辉、陈世杰参加活动。

展馆由“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组成。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文化,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形式教育党员洁身自好、勤政廉洁。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大家对我国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感悟。

在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教职工庄严肃立,面对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决心铭记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既丰富了自己的廉政文化知识,又接受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牢记使命、坚守底线、忠诚履职,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教师。

上一条:我院到上海考察实习基地并集中外派实习生到岗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赴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