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党课

2017年06月27日 21:51 崔晓兰 点击:[]

6月27日下午,我院“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党课在B210演播厅开讲。我院13名学生党员到场参加,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姚琼豪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姚琼豪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党课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强调了学习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好合格党员的主要做法。同时,提出我院将采取“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做到五个能否”、“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及“领导机关做表率”等措施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此外,他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合格党员提出的要求: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

我院“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党课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一带一路”演讲比赛中获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