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高考招生宣讲会

2017年06月25日 20:44 高晗 点击:[]

6月25号上午,我院应学校号召在第二食堂门前广场举办招新宣讲会。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副院长陈世杰等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到场迎候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

宣讲人员在现场认真研讨历年省控分数线和提档线,为招新宣讲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领导老师亲自接待前来咨询的学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为学生报考志愿提出合理化建议。

宣讲现场展出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团学工作等基本概况,引得家长学生驻足。招新宣讲会持续到下午四点半结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品牌运营与传播”数字化教学课程群首次研讨暨微课程教学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