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广告学专业“品牌运营与传播”数字化教学课程群首次研讨暨微课程教学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23日 21:37 刘伟 点击:[]

   

     6月16日9点-12点半,“品牌运营与传播”数字化教学课程群首次研讨暨微课程教学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品牌运营与传播数字化教学协作平台建设的序幕。本次会议地点在教学楼A座830,特邀嘉宾民商法巍岚老师和拟建设课程群的五位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另有课程群三位老师参与线上讨论。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河南省高校广告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项目主持人、广告教研室主任崔书颖老师主持,王鲁昌、刘伟、李天姣老师、谢晨静参与了“品牌运营与传播”课程群的研讨,刘立丰、阴雅婷及杜广仲三位博士参与了线上讨论。通过研讨,大家明确了课程群组建设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计划以及注意事项。

    第二阶段由特邀嘉宾民商法学院魏岚老师分享微课程制作经验。魏老师分享了在线课程制作的方法、技巧、常用工具以及注意事项,并举例分析了在线课程与线下课堂的互动关系,给课程组成员很大启发。

    本次研讨活动由河南省高校广告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项目组发起,也是财大广告首次以课程群的形式推进数字化教学协作平台建设,对探究互联网+教育背景下专业课程群数字化教学协作方式具有里程碑式的启发意义,这标志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告学专业的综合改革掀开了新的一页。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高考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扎根雪域高原 挥洒热血青春】我院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先进事迹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