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业界大咖走进我院实践教学课堂授课、互动、签协议一个都不少

2017年06月20日 15:48 文\图 王萌 点击:[]

6月19日,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大学生主题论坛”(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在教二115教室举行。《河南商报》原社长李蓬做主题讲座,《东方今报》原总经理、河南酣客公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金星等一行十余人受邀参加。活动由陈海峰、王萌两位老师主持。

李蓬先生以“新媒体与内容创业”为主题分6个部分向大家讲解了新媒体时代内容创业系列问题,具体包括万物皆媒体、内容创业与新媒体的关系、内容创业者、内容创业变现、内容安全生产和内容创业时机等。讲座之后,在场同学就自媒体、内容创业、标题党、就业选择等问题,与李蓬、朱金星两位业界大咖展开多次互动。

活动末段,学院与朱金星先生创办的河南酣客公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媒体的教学、实习实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上一条:母校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助力校友抗战病魔 我院一位2014届校友日前不幸身患重病住院
下一条:我院微型党课荣获“全校十佳微型党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