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我院举行院十佳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2017年06月20日 22:44 谢莹霄 点击:[]

6月20日下午,我院“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十佳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颁奖仪式在教一120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辅导员谷延、张媛老师以及院十佳励志优秀学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仪式前,张媛首先简要说明了学院十佳励志学生评选是学院资助管理方面的工作,旨在挖掘和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典型事例,激励更多困难学生励志成才,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刘绍辉分别为获得院十佳励志成长成才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品。

本次院十佳励志优秀学生中,有的专业技能突出,在全国比赛中获得佳绩;有的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助人;有的创新创业,勇于挑战自我……他们都在平凡的生活中取得不平凡的成绩,彰显了我校、我院大学生奉献、坚持、责任和担当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班级文化建设颁奖与新老部长交接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