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母校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助力校友抗战病魔 我院一位2014届校友日前不幸身患重病住院

2017年06月20日 19:59 刘绍辉 点击:[]

我院一位2014届校友日前不幸身患重病住院治疗,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毕业不久、尚未成家、家庭贫困的校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通过网络众筹的方式募集资金进行治疗。

得知消息的母校师生赴医院看望校友,捐资救助;并通过网络转发,呼吁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河南味邦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得知后,主动联系,为其无偿捐助现金壹万元整。

公司善举,社会关爱,师生助力,值得弘扬!共同祈愿校友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上一条:我院举行班级文化建设颁奖与新老部长交接仪式
下一条:业界大咖走进我院实践教学课堂授课、互动、签协议一个都不少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