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微型党课荣获“全校十佳微型党课”

2017年06月19日 21:0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党委组织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全校微型党课展示评比活动。经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前期遴选推荐,共有25部微型党课作品参加现场评审。经评审,由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讲授的微型党课《以行动诠释风范——文化传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沙家强老师》荣获全校十佳微型党课。

李树秋围绕教学、科研与生活等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沙家强老师“用行动诠释风范”的优良品德。她讲到,沙家强老师以其独特的教学视角、开放的教学理念、丰厚的文化底蕴,深受学生欢迎;带领团队积极进行跨学科研究,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沙老师将“爱他人,爱生活,爱自己,爱智慧”的理念贯彻到实际中,以爱的力量诠释他的“美丽人生”。最后,李树秋指出,沙老师是我院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我们应向沙老师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为河南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助力中原出彩。

我院以微型党课形式,讲述身边平凡共产党员的不平凡故事,对于引导和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上起到推动性作用。

上一条:业界大咖走进我院实践教学课堂授课、互动、签协议一个都不少
下一条:我院在“诚信校园行”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