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23日 21:12 文/董岩 点击:[]

5月22日下午,我院教师在教科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审核评估工作会议,李树秋书记、王长江院长、陈世杰副院长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世杰主持。

会上,陈世杰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学评估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抓紧落实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明确工作职责;三是要督促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评自建工作,以查促建,以查促改。

参会人员讨论并成立了试卷调查组、论文检查组和材料整理组,确保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快速、严密、有序地进行。

上一条:我院首届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邀请《中州学刊》杂志社社长李太淼作学术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