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迎接审核评估

2017年06月01日 21:26 文/董岩 点击:[]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开展,确保任务的有效落实,5月31日上午,我院在科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李树秋书记、王长江院长、方雪琴副院长等全体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世杰主持。

会上,院长王长江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参会人员对工作推进与落实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树秋书记对教学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分解任务,各教研室主任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将评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安排,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的基础上,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二是明确完成日期,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落实责任人,加大重点环节检查力度,认真整改,使审核评估工作做到规范有序。

上一条:我院主席团换届述职暨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读书节之“朗读者”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