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试卷整改工作会议

2017年06月14日 21:30 文/董岩 点击:[]

6月13日,我院在教科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试卷整改工作会议。李树秋书记、王长江院长、方雪琴副院长等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世杰副院长主持。

会议宣布了《文化传播学院试卷命题及管理暂行办法》、《文化传播学院集中考试试题验收表》、《文化传播学院试卷验收表》等规章制度,并确定了集中考试试题三级验收、试卷两级验收的具体工作办法。

会后,各小组及教师加班加点验收、整改试卷及论文,材料组全力以赴修改完善材料,教学办抓紧充实支撑材料。各部门相互协调合作,迅速整改试卷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有效推进。

上一条:“微矩阵”公司总经理刘焱飞出席2016级网媒专业集中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