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教评工作宣讲会

2017年06月13日 21:00 崔晓兰 点击:[]

6月13日中午,学院团委在教2-302教室召开教评工作宣讲会。辅导员老师谷延出席会议,学院团学会骨干成员和2014、15、16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谷延表示,将于今年开展的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校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素养、教学效果的全面检验,有利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我院师生已经做好了迎接教评工作的充分准备。谷延要求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全面配合教评工作,并对全院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知道并了解教评工作;二是要做到按照政策回答问题;三是要懂规矩、讲礼貌,树立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据悉,下周我院将迎来预评工作,10月份我院将与全校各单位同步迎接教评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总结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