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年06月07日 22:26 文/图 赵高尚 点击:[]

6月7日中午,我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李树秋、副书记刘绍辉出席了仪式,辅导员谷延老师以及十九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庄严的《国际歌》。在宣读完新党员名单后,由刘绍辉领誓,各位新党员全体起立,持立正姿势,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

李树秋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要坚守“四讲四有”,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廉洁自律,清白做人,踏实做事,敢于担当,面对困难勇于迎难而上。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服务。同时,也有助于老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助学贷款学生自立自强、诚信还贷典型展播
下一条:我院本届第一次预备党员党课顺利进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