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本届第一次预备党员党课顺利进行

2017年06月07日 22:23 文/图 赵高尚 点击:[]

17年6月7日,我院于教科楼804进行了本届第一次预备党员党课,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作为主讲并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党课教育。

李树秋在党课授课中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党思想和国家发展方略的解读,穿插着十八大报告精神的传授,她在课上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治党思想构图宽广、影响深远,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有目的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会议上的发言。

本次党课作为预备党员的党务初体验,李树秋关于党的知识授课在很大程度上为学员们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本次党课最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愿你出走半⽣,回来仍做兄弟——我院男篮举⾏毕业欢送友谊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