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愿你出走半⽣,回来仍做兄弟——我院男篮举⾏毕业欢送友谊赛

2017年06月07日 22:20 ⽂/图 曹萌 点击:[]

⼜逢⼀年毕业季,⼜到挥⼿告别时。67⽇下午,我院在⻄操场举⾏了毕业欢送友谊赛。我院男⼦篮球队队员全员到场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由⼤⼀⼤⼆组成的新⽣⼒量队对抗⼤三⼤四组成⿊暗势⼒队。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以赴,场下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的努⼒判决好每⼀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暗势⼒队以8162的成绩战胜新⽣⼒量队。

 

通过这场友谊赛,体现了⽂播男篮奋⼒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队员们收获的不仅是辉煌的成绩,还有这份坚固的兄弟情。愿你出走半生,回来仍做兄弟。

上一条:我院本届第一次预备党员党课顺利进行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迎评工作全面提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