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团学干部换届笔试工作

2013年05月24日 18:17  点击:[]
\
为了做好新一届团学干部的选拔工作,5月23日晚,我院在教二201、202、203三个教室举行团学会换届笔试。来自我院2011级、2012级共98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开始之前,辅导员老师谷延宣布了考场纪律,要求考生严守纪律,诚信考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试题围绕考生们对党、团的认识及我校、我院的基本建设和发展状况,密切集合党的十八大以及“中国梦”的相关知识全面考察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最后一道主观题则让同学们发挥想象力,画出自己心中的一棵树,来显示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本次考试是学生干部选拔的一部分,之后还有面试、演讲等环节,相关团学换届动态也将在我院团委官方微博为大家及时公布。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条:用镜头感知青春色彩—— 我院在校摄影大赛中载誉而归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