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毕业生交流会

2013年05月29日 18:21  点击:[]

\

5月22日晚,我院在教学科研楼108教室举行毕业生交流会。院团委书记吴瑶瑶、2009级优秀毕业生和我院2010级、2011级、2012级的2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贾简静、谷慧慧、王晓民、王振腾等8位毕业生们向学弟学妹分享他们的经验,同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提供帮助。其中,考上公务员的贾简静坚信努力很重要,信心很必要,并表示,在面试过程中,一定要有勇气;在平常做题中,一定要查漏补缺,合理利用时间。考上武汉大学广告学专业研究生的谷慧慧则为我们讲解了如何做好考研复习期间的时间安排和知识积累,建议我们应该重视职业规划,向着梦想而不懈前进,“一定要坚持,不到最后一秒,千万不要放弃”是她一直强调的一句话。曾担任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的杨璐毕业后选择了就业,他向我们讲述了公司里的处事之道,并建议我们博览群书,做一个“杂家”。

在这次交流会上,毕业生们根据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信息,解决了疑惑,为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个人发展与就业形势分析座谈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团学干部换届笔试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