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个人发展与就业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3年05月29日 18:24  点击:[]
\

5月28日晚,我院在教学科研楼305教室举办个人发展与就业形势分析座谈会。郑州市金凤祥酒业营销有限公司策划部汪杰经理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我院团委书记吴瑶瑶和40余名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由吴瑶瑶主持。
座谈会上,汪经理从考研、考公务员、就业三个方面做深入分析。对于考研,她持鼓励态度,并告诫同学们要增强自信;有些同学想考公务员,她认为要根据个人性格认真考虑,不能随波逐流。汪经理结合自身经验,更多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她提出,无论做任何事情,要有计划地进行,制定短期计划与长期计划,并朝目标努力前进,对个人发展方向做出谨慎抉择。
在与汪经理座谈期间,同学们认真记录,并积极提出问题。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当下的社会就业形势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上一条:校十八大宣讲团成员赵传海教授到文播宣讲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毕业生交流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