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学会主席团换届

2013年06月07日 18:56  点击:[]
\

6月6日晚,我院在教科楼305教室举行第二届主席团面试,院党委书记岳益、副书记王芬、副院长方雪琴、秘书教研室主任张同钦、团委书记吴瑶瑶及辅导员老师和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卢迪主持。
经过第一轮笔试和第二轮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的筛选,共有1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换届面试。通过自我介绍、竞选岗位工作设想和问题答辩等环节的演讲和陈述,18名候选人充分表现出了自信、认真、逻辑性强等特点。候选人的精彩竞选演讲和答辩获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院团委将把此次面试成绩与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和笔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之后,还要通过班级民主评议等环节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及其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记者:陈继伟

上一条:我院举行09级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活动总结暨表彰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