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09级毕业生座谈会

2013年06月20日 19:11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教学及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学生健康成才服务,6月18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03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芬及各教研室主任、院团委老师和2009级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畅谈了自己在考研、就业、大学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和体会,充分肯定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的模式,由衷地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与培养,并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通过座谈和交流,同学们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王公庄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学会主席团换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