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视点>>正文

我院广告学系专业课老师王望增补为河南艺术摄影学会理事

2017年04月24日 21:45  点击:[]

4月18—19日,2017年河南省摄影工作会暨省艺术摄影学会年会在焦作博爱县青天河风景区召开。河南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冯莉,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姜健,副主席兼秘书长杨雨南,副主席朱东升,孙国钧,张海勇,高辉,张国通,李宗献,及来自全省各地市文化馆的负责人和省艺术摄影学会部分理事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杨雨南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首先,焦作市文广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姬光辉对于省摄影工作会暨省艺术摄影学会年会能够在博爱县召开表示欢迎,同时鼓励摄影工作者们常来青天河采风,多出好作品,多宣传博爱县的旅游事业。随后,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高辉对学会2016年工作情况给予了汇报,朱东升副主席解读了学会2017年摄影工作安排,孙国钧副主席宣读了增补王望,河宁,张亮,丁琦,王勇,马晓东,杨旭东,张林杰,延晴,9位同志为学会理事的决定。张海勇副主席汇报了摄影创作部的工作设想,张国通副主席汇报了摄影活动部的工作设想,杨智军介绍了学会2016网络宣传情况。

姜健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家文化强国战略中,摄影这种艺术形式是一种好的文化软实力,可以更好地为经济建设服务。在全民摄影时代,摄影并不容易,希望我省的摄影家在2017年要勇于奉献,做好服务和引领。搞好摄影的重点在理念,在观念。要靠优秀作品说话,服务好经济建设,服务好全域旅游。引领上要注重理论研讨,成为行业专家,要有高度。

河南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冯莉代表河南省文化厅及文化馆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河南省摄影工作者和省艺术摄影学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摄影工作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也为摄影工作者的辛苦努力表示感动。同时,她还鼓励摄影人以自身优势把河南的文化、人文、社会发展传播出去,希望大家2017再创佳绩。

王望个人简历

艺术学硕士,影像艺术研究方向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河南艺术摄影学会 理事

河南摄影家协会会员

国家高级摄影师

学术成果:

1、作品《梦想中世界》获得河南省第二届“新人新作”一等奖、2008“尼康在中国”摄影大展优秀作品奖、第23届中国摄影艺术展优秀作品奖。

2、作品《桎梏的空间》获得第23届中国摄影艺术展优秀作品奖、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3、作品《燃烧的生命》获得2008世界报道摄影节优秀作品奖,并在德国、荷兰等世界巡回展出。

4、作品《09年我们毕业》获得第23届中国摄影艺术展优秀作品奖、佳能2009高校摄影作品展中获得佳作奖。

5、作品《惑》获得第二届河南省新人新作一等奖。

6、作品《印象》获得第二届河南省新人新二等奖。

7、2009年9月作品《梦想中世界》、《桎梏的空间》、《09年我们毕业》等作品在“2009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展出。

8、2011年8月个人作品在北京798大河画廊举办联展。

9、2012年3月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举办王望个人影展。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冉祥华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