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视点>>正文

我院贺晓宏老师参加首届数字知识传播与国家创新论坛

2016年11月19日 08:48  点击:[]

由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和复旦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数字知识传播与国家文化创新”论坛于10月23日在复旦新闻学院召开。此次论坛围绕着“数字知识传播的理论和实践”主题,探讨了知识生产、知识传播、知识消费和知识管理规则等方面的重大变革。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的相关专业教师与会。我院贺晓宏副教授提交论文并参与分论坛讨论。

论坛由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复旦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孟建主持。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考古学家、被誉为“敦煌的女儿”樊锦诗,江苏凤凰新华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周斌以及复旦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孙少晶做了主旨演讲。

复旦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于2015年7月由文化部批准成立,是全国第五个文化部国家级文化创新研究中心。

上一条:我院教师桓晓虹博士受邀出席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第二十届年会暨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老师参加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