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视点>>正文

我院王望老师参加2016北京大学CCM暑期学校的课程培训

2016年11月19日 08:53  点击:[]

7月11日的上午,我院老师王望参加了2016北京大学CCM暑期学校的课程培训。

陈刚教授讲述了关于创意传播管理的新发展,通过北大课堂中引入的大数据实战经验、创客营实战的经验,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基于创意传播管理理论,与学员们分享了他对于当下广告业发展现状的看法,包括广告的定义发生变化,传统广告模式急需转变的问题等等。同时进一步解读了在数字社会中,生活者、生活服务者概念的出现和发展。互联网对于社会的改变正在加速,广告学专业的教师和同学们需要适应这种变化并作出应对。陈刚老师热情洋溢的演讲,让我对北大广告学专业教育有了一个全新全面而又直观的认识。

本期暑期学校课程引入了实战内容,我们每一组借助今日头条的大数据平台进行营销实战。今日头条商业产品运营副总监肖鹏进行了有关于今日头条的大数据平台应用辅导。包括今日头条介绍、商业产品介绍、竞价广告投放,让学员们对今日头条以及之后几天的投放方式有了直观的了解。

在北大的校园,耳濡目染了这里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这里有百年的思想文化积淀,有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追求真理、追求卓越、培养人才、繁荣学术、服务人民、造福社会的治学思想在这里生生不息、代代相传。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严谨治学,思想境界,人格魅力,构成了北大独特的精神瑰宝。

上一条:马春光出席“诗探索•中国新诗发现奖”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院教师桓晓虹博士受邀出席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第二十届年会暨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术研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