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视点>>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会

2017年01月03日 17:31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命中率,提高我院整体科研水平,我院于12月30日下午特邀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郑州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志伟教授来我院指导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陈世杰副院长和我院1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指导会上,刘志伟教授结合自己多年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对与会教师所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具体指导,不仅指出各自选题存在的问题,而且还给出具体而详细的修改意见。本次国家社科项目指导会不仅拓宽了我院青年教师们的专业视野,使他们对学科前沿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我院进一步培育高质量科研教学人员助力。

刘志伟教授现为郑州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兼书法)、副院长,河南省高校文科唯一国家一级学会“中国文选学研究会”副会长(主持日常会务),河南省高评委、省高层次留学人员职称评审会文科评议组组长,省教学名师、优秀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评委兼召集人,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评委。主持完成国家社科重点项目《文选李善注校理》《“英雄”文化与先唐文言小说研究》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在《文学遗产》《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论文多篇,著有《英雄文化与魏晋文学》《汉魏六朝文史论衡》《齐梁萧氏文化概论》等著作多部,七卷本《文选研究资料汇编》(中华书局“古代文学研究资料”汇编系列)总主编,《汉魏六朝文史论衡》入选中国社科院《中国文学年鉴》年度代表学术著作。

上一条:我院广告学系专业课老师王望增补为河南艺术摄影学会理事
下一条:马春光出席“诗探索•中国新诗发现奖”颁奖典礼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