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金帆奖”是怎样炼成的 ——看获奖者背后的经历

2010年11月22日 22:02  点击:[]

   落叶,深秋的凄凉,哪能阻挡文化传播系广告学子心中的喜悦心情。在本次“金帆奖”广告大赛中,文化传播系广告学子创下“一金三银一铜”的佳绩。

   然而,在炫目的荣誉光环背后,隐藏的却是无数个不眠的夜晚,还有专业老师们辛勤的汗水和心血。“金帆奖”策划组获奖者张扬、刘倩倩、郑伟等,他们谈起做“项城城市策划案”的经历时,都是面带微笑,这微笑即是获奖的喜悦,也是对一路走过来的种种的一种人生态度——天道酬勤!

  “我们是从暑假开始的”刘倩倩说。作为暑期的一项实践活动,他们去了项城。当其他同学都在风扇下享受的时候,他们却是在努力的为“项城城市形象策划案”积累资料,他们把自己的实践经验作为自己作品的素材,在对项城经济、文化等方面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在老师的辅导下成功的完成了策划案。

   广告平台的建立为他们提供了客观基础条件,而他们的努力则是决定成败的关键。“我们在暑假归来以后,就开始整理自己的资料,为‘金帆奖’广告大赛做准备”郑伟说。随着“金帆奖”评奖的一天的逼近,他们的压力在一点点的加大,在团队里,大家通力合作,王鲁昌老师曾说的“大家的事情人人做,人人的前途大家创”,他们也真的做到了。“最后的两个星期,我们每天都是12点之后睡的,有时甚至是通宵在做策划案”,张扬说,当大家都进入梦乡的时候,电脑旁还坐着一个忙碌的身影,跳动的手指,和一颗充满希望的心。

   正是前期的充足的准备,才有了后来的“厚积薄发”。“金帆奖”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十几个人的心血和汗水,是无数个日夜的辛劳,更有各位老师们的精心指导。

   但是,“金帆奖”只是文化传播系广告学子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告界营造的环境下,文化传播系的广告学子们将勇于并成功攀登一座又一座的荣誉高峰。

记者:杨真

上一条:广告精英齐聚会 文播学子赢“金帆”
下一条:文化传播系毕业生分类指导之公务员篇——公务员考试座谈会顺利进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