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系举行“金帆奖”表彰暨广告节动员会

2010年11月25日 21:59  点击:[]

  11月24号,2010“金帆奖”表彰暨广告节动员会在10号楼201教室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司林胜、大河报广告中心副主任徐云峰作为嘉宾莅临会场,文化传播系党总支书记岳益、副书记王芬、系行政主任夏建设,广告教研室主任王鲁昌教授、董宣老师及团总支老师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文化传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芬主持表彰会。

  司林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奖的30多位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文化传播系师生尤其是广告学专业十多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学科建设成果。他强调,我校将按照国家最新颁布的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结合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优化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我校的专业建设工作,以培养更多更好社会亟需的创新型、实践型人才。广告学作为创意性、社会实践性较强的专业,尤其应加大在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方面的锻炼和提高。对此,他高度评价了文化传播系广告学专业在与业界、省内兄弟高校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有益尝试,希望文化传播系继续组织好此类比赛,以专业竞赛为载体,通过与业界对接,搭建更好更广的大学生实战平台,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起到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表彰会上,文化传播系党总支书记岳益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他高度评价了文化传播系广告学专业师生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方面的有益尝试,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热列祝贺。

  大河报广告中心副主任许云峰作为“金帆奖”主办单位和校友做了发言,他感谢母校的栽培,并对我校更名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下一阶段即将进行的广告大赛中再取好成绩。

  表彰会后,相关专业教师对即将进行的河南首届大学生广告节做了总动员。

记者:杨真

上一条:郑州商品交易所高级总监魏振祥莅临我系献上精彩演讲
下一条:广告精英齐聚会 文播学子赢“金帆”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