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系“宛西药业考察团”成功归来

2011年04月19日 22:06  点击:[]

   4月14日,由我校文化传播系委派、广告教研室主任王鲁昌副教授带队的文化传播系“宛西药业考察团”圆满完成了对宛西药业的考察任务载誉归来。考察中,文化传播系广告专业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了宛西药业领导层的高度肯定。

   本次“宛西药业考察团”是为积极参与国家级广告赛事“学院奖”而组建,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州大学等四所高校的35名师生共同组成。经过两天的实地考察,文化传播系广告学子深刻理解了宛西药业的营销重心,明确了策略方向,为做好“学院奖”策划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奖”全称为“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2010年,文化传播系曾获“学院奖”策划类铜奖。

\ \\

记者:杨真

上一条:文化传播系学生代表大涧村考察调研归来
下一条:文化传播系作品《画皮》获首届大学生广告节创意表演大赛三等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