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系学生代表大涧村考察调研归来

2011年05月16日 21:52  点击:[]

   2011年5月15日,文化传播系广告学专业学生代表,在广告教研室主任王鲁昌老师、刘伟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对第二届大河杯金帆奖命题单位——许昌大涧村的考察任务。

   为了更好的参与第二届大河杯金帆奖,文化传播系师生代表近距离接触了全国十佳文明村——大涧村,考察团分别从民居生活、自然风光、文化教育等几个方面了解大涧村发展状况。村支书王振昌和学生座谈交流,全方位展示大涧村男裤创业的发展历程,目前居民的生活状态和未来规划,并耐心解答各个高校学子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本次考察,文化传播系学子亲身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典型代表大涧村的巨大成就,并被大涧村村支书王振昌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备受“十年绿一涧”的大涧奋斗精神鼓舞,决心要在此次金帆奖中摘金夺银。

   本次大涧村考察是河南省大学生广告实战平台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高校联动考察活动。考察团成员高校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还有郑州大学、郑州航院、中州大学等八所河南高校,成员规模达百人。

记者:杨真

上一条:沟通无限——文化传播系广告学专业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系“宛西药业考察团”成功归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