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专业座谈会

2011年06月17日 21:48  点击:[]

  6月15日晚,文化传播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了题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秘书方向)现状与发展”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傅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传播系党总支书记岳益等系领导和部分专业课老师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针对汉语言专业2010级新生在学习专业课过程中的疑惑而开展的。座谈会上10级学生积极发问,08、09级学生代表就他们的疑问做了详尽的回答。在此基础上,与会的专业课老师及团总支老师回答了关于专业课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的问题,给了同学们不少指导和启发。其中,王卫东老师强调的“提升写作能力无窍门,必须沉下心来,做到‘坚持’二字”得到了在场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赞同。

   座谈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傅鹏做重要讲话,他结合学生提出的问题,从自己30年的文秘工作经验出发,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秘书学的意义和学习良方,并对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提出了将来努力的方向。

\

记者:杨真

上一条:化传播系广告专业学子在第九届“学院奖”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沟通无限——文化传播系广告学专业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