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化传播系广告专业学子在第九届“学院奖”中再创佳绩

2011年07月01日 21:45  点击:[]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以“我创意我行动”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典礼盛大落幕,文化传播系广告学专业学生在“学院奖”策划案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届“学院奖”策划案类参赛作品共780余件,我校文化传播系共选送广告策划案作品6件,其中4件作品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佳作奖”,获奖学生达20余人,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告学专业学生优秀的创意策划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这次比赛中,全国获得四个以上广告策划案优秀奖院校只有两个,我校为其中之一。

  文化传播系广告学教研室主任王鲁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说我们专业宋向好同学在第八届“学院奖”策划案类比赛中获得铜奖代表了我校广告专业教学的高度,那么本次比赛20余名广告专业学生获奖则彰显出我们专业教学的一个宽度。在以后的教学中我们将融入更多实践的机会,使我校广告学专业教育再提升一个层次。”

记者:杨真

上一条:知识和和学术的殿堂——记郑素侠博士《研究方法与专业论文写作》讲座
下一条:文化传播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专业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