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系第一届校友会筹备会议召开

2012年03月04日 21:58  点击:[]

  3月3日上午,文化传播系第一届校友会筹备会议在文北校区一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朱新力、惠康、何伟、万根、赵守山、王攀、刘军等优秀校友代表应邀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岳益,副书记王芬,副主任李珞珈、刘国同、夏建设出席会议。

  筹备会上,岳益书记首先介绍了我系第一届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及我系近期发展规划与设想。王芬书记请校友代表推荐百名优秀校友名单,李珞珈主任动员校友代表凝练我系第一届校友会主题。

  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为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提供可行性建议。校友们提出第一届校友会应该发挥连接校友、传播爱心的作用,要实实在在,搞出特色,并建议校友会主题的提炼应从情感、回忆、关爱三方面展开。我系优秀校友何伟用二十个字总结了他心目中校友会的主题:文把根基搭,博专两手抓,母系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

记者:杨真

记者:杨真

上一条:我院陈世杰老师参加河南省2012年写作学会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系五个暑期社会实践小组喜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