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陈世杰老师参加河南省2012年写作学会学术研讨会

2012年07月23日 16:43  点击:[]

  7月20日至22日,河南省写作学会2012年学术研讨会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院陈世杰老师和来自河南省大、中学的写作教师、语文教师40余名共同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写作学会会长、河南财经政治大学副校长杜福磊教授主持,围绕写作与语文教学的理论与实践为话题,与会代表逐一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主要研讨写作学科理论的拓展、创新与发展研究;应用写作教学改革新模式、新方法研究和网络时代汉语(母语)写作教育面临的挑战与改革问题研究。我院陈世杰教授在会上作了“大学语文应该重视写作教学与实践”的专题发言,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首肯。议程第二天,大家共同考察了商丘市周边的人文景观,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最后,会议调整了理事会部分成员,任命我院陈世杰教授为常务副秘书长,并决定2013年河南省写作学会在河南理工大学召开。

记者:杨真

上一条:我院陈世杰老师参加全国财经院校语文研究会第29届年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系第一届校友会筹备会议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