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陈世杰老师参加全国财经院校语文研究会第29届年会

2012年08月16日 16:46  点击:[]

  8月11~8月15日,应全国财经院校语文研究会理事会邀请,我院陈世杰教授参加全国财经院校语文研究会第29届年会。会议由全国财经院校语文研究会会长、中央财经政法大学文学院院长王强教授主持,来自全国财经院校的语文、新闻、写作等40余位教师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对三十年研究会进行回顾与追忆,同时对“财经类大学人文课程体系如何适应学科建设新特点”进行激烈讨论,对提升全国财经大学语文研究会的人气作了充分的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代表们兴高采烈地考察了红色根据西柏坡及人文景观驼梁山,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与会代表畅谈过去,缅怀未来,气氛热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并决定2013年全国财经院校语文研究会第30届年会在东北财经大学召开。

记者:杨真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三科联考新举措
下一条:我院陈世杰老师参加河南省2012年写作学会学术研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