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郑州大学郑素侠老师莅临我院指导“挑战杯”

2012年11月03日 18:14  点击:[]
   11月2日晚,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新闻学博士郑素侠老师莅临我院,指导同学们参加“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副院长方雪琴、团总支书记吴瑶瑶和4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郑老师首先展示了近几年我省参加挑战杯的优秀作品,介绍了挑战杯的基本事宜。然后,她和大家共同分享了挑战杯作品的研究和写作方法,着重推荐同学们使用问卷调查法和访谈法。郑老师以实践经历,通过列举自身案例,使同学们真正掌握如何去做有效的问卷调查,如何快速地利用excel统计调查结果。

    最后,郑老师介绍了挑战杯作品正确严谨的写作格式,从写作顺序、字数要求、作品中图表到参考文献的应用,她都一一讲解,使在场学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

上一条:我院沙家强博士申报的课题喜获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三科联考新举措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