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2年12月21日 14:54  点击:[]

12月17日,文化传播学院第二次学术委员会议于4号楼315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方雪琴教授主持,相关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专业设置、硕士点申报、学术交流计划、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教研室工作计划制定、合作期刊等相关议题展开激烈讨论。会上还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进行了逐条审议,并针对学术委员会的职责征求全体委员的看法和建议。

学术委员会各委员一致认为,今后学术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在学院发展中的服务作用,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发展建言献策,为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学术水平贡献力量,力争营造宽松自由、公平公正、健康向上的学术氛围。

记者:杨真

上一条: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3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函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