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朱金瑞一行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

2016年09月20日 10:58  点击:[]

   

    2016年9月13日上午,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朱金瑞、副处长王建军等一行五人来到文化传播学院,进行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专题调研活动。院长赵朝琴及部分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赵朝琴院长向会议介绍了文化传播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指明了这些专业的基本特点以及其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并对这几个专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规划性的设想。随后,汉语言文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教研室主任沙家强、陈海峰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情况。

    朱金瑞处长表示,作为此次调研活动的第一站,文化传播学院容纳了支撑经管法主流专业的基础性学科,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融合,集中优势建立学科群,进而支撑更加优质人才培养,是学科协调发展的主要思路。朱处长还就文化传播学院各个专业与学校其他专业的合作发展问题,提出了很多细致可行的建议,为学院学科的发展厘清了方向。

上一条:岳益书记、陈世杰、余尚清老师参加全国财经院校核心文化价值建设研讨会暨语文研究会33届年会
下一条:广告学子再创全国大赛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