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岳益书记、陈世杰、余尚清老师参加全国财经院校核心文化价值建设研讨会暨语文研究会33届年会

2016年09月26日 08:18  点击:[]

   

     7月27日-29日,全国财经院校核心文化价值建设研讨会暨语文研究会第三十三届年会在革命圣地井冈山召开,来自全国13所财经高校和中国经济出版社等55位专家学者参会,此次年会由江西财经大学举办。我院岳益书记、陈世杰、余尚清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央财经大学宣传部部长魏鹏举主持,全国财经高校语文研究会会长王强、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琦、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海在会议致辞。

    参会代表认真聆听了井冈山大学教授李忠做的《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报告,并围绕:1.人文学科对核心价值观建设的作用与意义;2.红色文化传播的研究;3.财经类人文学科迎接教育部评估的若干问题;4.大学语文发展的瓶颈与破解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副院长陈世杰教授就大学语文发展的瓶颈与破解在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

    我院向大会提交了《大学语文》教材、大学语文教研报告、及另外两篇大学语文教研论文,分别获得了两个特等奖和两个一等奖。

上一条:我院方雪琴、贺晓宏老师参加全国高校新闻院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朱金瑞一行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