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沈河清、沈云霞老师参加河南省古代文学年会暨地域文学学术研讨会

2016年09月26日 08:25  点击:[]

    8月11日上午,河南省古代文学年会暨地域文学学术研讨会在南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我院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沈云霞老师受邀参加。

    此次会议由河南省古代文学学会主办,南阳师范学院文史学院、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基地联合承办。来自南开大学、西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省内外单位的八十余位专家、学者参与此次会议。会议收到各类论文七十余篇,涉及先秦至明清时期古代文学学科的诸多热点问题。
    河南省古代文学年会是河南省从事古代文学教学与研究同仁的盛会。参加该会对提高我们学院古代文学教学科研水平,以及与其他高校进行最新学术成果交流提供了平台,进而为河南省经济发展与文化建设提供智力资源支撑。

 

上一条:我院王淑萍教授应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沙家强老师参加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