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王淑萍教授应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

2016年09月26日 08:28  点击:[]

     

    7月25-2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2016学术年会在湖北省荆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一百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世红主持并作了2015-2016年的工作报告;教育部原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主任刘凤泰会上作了重要发言,强调“提高教学质量是高等学校的永恒主题。”年会以“深入贯彻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十三五’期间高等院校如何提升秘书学科建设,培养高素质秘书人才”为主题,以长江为分界线分为专科组和本科组进行研讨,一致认为要加强秘书学本科专业建设,既要强化理论学习,也不能忽视专业技能的训练。我院王淑萍教授应邀参会,并参加了理事会工作讨论和年会优秀论文评审工作。

        

 

 

 

上一条:我院王淑萍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现代文学教学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沈河清、沈云霞老师参加河南省古代文学年会暨地域文学学术研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