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王淑萍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现代文学教学创新研讨会

2016年09月26日 08:31  点击:[]

   

    7月20-31日,中国现代文学教学创新研讨会在北京胜利饭店举行。在喧嚣的盛夏,这次盛会犹如一场精神的盛宴,使与会者在思想上获得一片凉意。

    本会以《中国现代文学三十年》面世三十年为契机,旨在探讨中国现代文学史的科研、教学与创新诸问题,增进同行之间的交流。会上当代著名评论家陈晓明对《三十年》做了高度评价。中国现代文学研究界的资深教授、著名专家与学者钱理群、温如敏、吴福辉、吴晓东和孙郁利用三天的时间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吴晓东教授主持学术沙龙,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交流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我院王淑萍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交流了中国现代文学的教学经验。在当代浮躁的快餐文化环境中,我校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连续三年取得的好成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我院方雪琴、贺晓宏、张衬、尹晓楠老师参加2016年“全国新闻传播学骨干教师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王淑萍教授应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