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尹晓楠老师参加“大数据可视化新闻实践与教学高级研修班”

2016年09月26日 08:36  点击:[]

    8月22—26日,我院尹晓楠老师应邀参加“大数据可视化新闻实践与教学高级研修班”。

    2016年暑期“大数据可视化新闻实践高级研修班”主要面向高校新闻、传媒、出版专业的在校老师,邀请业界专家讲授2016年媒体行业发展趋势、业内具备特色的新闻客户及其运营方式、学习大数据新闻的设计制作、学习舆情分析与舆情报告的撰写、学习HTML5技术及其在新媒体当中的应用。

    培训班重点针对媒体行业新技术与新运营体大数据可视化新闻,偏重具体技术的学习和演练。特邀财新传媒数据可视化实验室的相关团队人员讲解数据新闻的选题策划及可视化设计制作,了解相关工具与技术;方正舆情团队的相关技术人员则侧重讲解舆情分析和舆情报告撰写的技巧;另有资深培训老师余维堂为大家讲授HTML5相关技术。

    为了增强老师们对业界新技术的了解和感知,培训班还特设了VR体验环节,老师们在可穿戴设备的指引下,不仅与海地世界有了零距离接触,还体验了模拟飞翔的震撼,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上一条:我院张同钦、付华老师参加全国秘书学专业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方雪琴、贺晓宏、张衬、尹晓楠老师参加2016年“全国新闻传播学骨干教师研修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