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张同钦老师应邀在全国秘书学专业研讨会上作专题讲座

2016年10月10日 23:12  点击:[]

7月20至23日,“全国首届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及教学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召开,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主办。参会代表主要来自全国75所高等院校,计120余人。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及教学的中心议题,邀请知名专家胡鸿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教授、博导,中国人民大学《档案学通讯》杂志社总编、中国公文写作研究会副会长)、杨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广州大学人文学院秘书学系主任、广东省秘书职业资格鉴定专家组组长、广州秘书学研究会会长)、石咏琦(海峡两岸著名秘书培训师、亚洲秘书协会前会长、新世纪形象管理学院创办人、首都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以及我院张同钦老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分别作专题讲座。其中张同钦老师讲座的题目是“秘书学概论的理论体系及教法举要”。

此次研讨会还专门安排了圆桌交流研讨环节,特邀专家与各高校参会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内容及教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规格高、规模大,专题讲座针对性强、信息含金量高,交流研讨贴近专业教学及科研实际,收获很大。

我院付华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在紧张的会议期间,付老师不仅积极主动地向专家们请教、与兄弟院校教师广泛沟通,还收集了近30所高校的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专业建设提供了丰富的原始资料。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实战项目启动
下一条:我院与大河舆情监测中心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