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广告学专业实战项目启动

2016年10月17日 20:00 苏梦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本学期实战项目“蓝天茗茶2017年度整合营销传播规划”的启动仪式在教2-107举行,蓝天茗茶品牌总监宗孝帅公布并讲解了实战命题,广告教研室主任崔书颖老师、王鲁昌老师与2014级广告专业7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崔书颖老师对宗孝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她指出,广告专业一贯重视实战教学,本次实战项目将与三门专业课的联考相结合,并将邀请梦想导师研讨,学生将在动态、立体、交互的信息环境中完成本次实战。

    随后,蓝天茗茶品牌总监宗孝帅介绍了命题已知条件,就公司概况、品牌核心概念、目标客户人群、渠道布局、产品体系与茶叶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学们对蓝天茗茶的广告语、命题靶心的解读、明星产品等等听得津津有味。

    最后,王鲁昌老师把命题概括为品牌规划、明星产品策划、推广策略制定三大中心任务,他同时提出取得专业成就的四要素:热忱投入、团队精神、担当责任、宏大愿景。他希望2014级同学能克服困难,完成实战,获得较大进步。 

    实战教学是广告学专业长期坚持的教学理念,通过实战项目,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使学生的专业心智与专业能力得到较大提高。教学与实务对接,让教学成果接受市场的检验,将有力推动教学范式改革的扎实开展。 

上一条:财大广告学专业项目实战专题系列讲座之媒体策划与实务(分众传媒)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张同钦老师应邀在全国秘书学专业研讨会上作专题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