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中国当代文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活动汇演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4日 21:06 文/宋萌 图/高晗 点击:[]

     11月9日下午,由文化传播学院秘书学教研室齐亚敏老师主持的《中国当代文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活动汇演在综合实验楼210演播厅顺利举行。学院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齐亚敏和王文霞老师参加了汇演。2014级秘书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汇演。

    汇演以当代经典文学故事为题材,采用话剧表演、诗歌朗诵等形式进行演绎。同学们通过对原著进行改编的形式自编自导自演,展现出不同类型故事所传达的深刻含义。演员认真地表演加上生动形象的舞台效果,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由秘书学一班同学带来精彩的诗歌朗诵《写给未来的你》,为正处在迷茫境地中的大学生指明正确的方向和道路,激励当代大学生要勇于追逐梦想,坚定理想信念。表演结束后,齐亚敏老师给予了精彩的点评,对参与话剧表演的学生给予了极大的鼓励与赞赏。

    此次以中国当代文学为中心展开的主题汇演,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实践性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是本次教学范式改革的成果体现,更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有很大的启发意义。

上一条:我学院成功举办首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财大广告学专业项目实战专题系列讲座之媒体策划与实务(分众传媒)圆满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