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08日 12:36 文/曹萌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1月5日晚上,我院2016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教科楼210教室顺利举行。我院教学副院长方雪琴、教学秘书夏迪、兼职辅导员马春光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方雪琴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典型事例对诚信考试做了简要说明,通过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以真实的水平参加考试,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会议最后,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参与考试。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复习的热情,树立了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念,还对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期末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我院进行新闻播报与节目主持训练集中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郑州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志伟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