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郑州珠江村镇银行在我校举行宣讲会

2017年06月11日 19:41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郑州珠江村镇银行

宣讲时间:2017年6月13日 15:30

所在学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教室号行政楼西配楼208

浏览量:743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郑州珠江村镇银行是由广州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起行广州农商银行管理先进,经营稳健,实力雄厚。2016年末,总资产660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01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481亿元,经营利润106亿元。连续三年入选国际权威杂志《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2016年排名202位,位居全国农商银行前三甲。品牌被英国权威评级公司评级A级、估值3.68亿美元。目前,广州农商银行已在全国发起设立近30家珠江村镇银行。

郑州珠江村镇银行是一家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地方区域经济一体化,在郑州市委、市政府,河南省银监局的支持下,竭诚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计划招聘各岗位员工共计30人。应聘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基本条件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创新精神,综合素质优秀。

应届毕业生正式录用时需三证齐全(学历证、学位证、报到证)。

学历要求

2017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金融、会计、经济及相关专业。

拟于613下午330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专场校园招聘,请携带本人纸质简历准时参加。欢迎有志青年加盟郑州珠江村镇银行。

三、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咨询请发送至zzchzbzzhy@grcbank.com  

期待您的参与!                                   

上一条:“民族情 成功路”——河南省2017年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宣讲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