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正文

未雨绸缪,决胜千里——第一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举行就业考研座谈会

2017年11月10日 23:51 孙智通 点击:[]

11月10日上午,2015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就业考研座谈会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01室举行。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专业老师方雪琴、陈海峰、刘丹、李瑞、贾军等5位老师到场,与大三网媒班三十余位同学畅谈即将迎来的就业考研话题。

此次交流会采取学生提问,老师回答、分享的形式进行。陈海峰、李瑞就考研的择校及专业选择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方雪琴根据学生的问题对新闻行业的“变”与“不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强调了“采”“写”“编”“评”这些基础技能对一个新闻工作者的重要性。在实习与就业方面,贾军、李瑞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行动起来,勇敢地去尝试。

交流会进行了三个小时,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身疑惑,老师们热情解答,分享自己的经验。通过此次沟通交流,相信我院2015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在考研、就业上会有更加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考研指导交流活动
下一条:【推免生专访】魏媛: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