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喜迎新生:咨询招生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25日 21:15 图文/候雪洁 编辑/张可 点击:[]

6月25日,我校招生办在龙子湖校区校园二食堂广场举办咨询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副院长陈世杰、教研室广告学专业老师刘伟,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沙家强、辅导员王雪等领导老师亲临我院咨询现场指导工作,我院团学会成员也派出志愿者,就学生家长关心的高考招生政策答疑解惑。

我院主要从院系简介、工亮点作、特色优势等三个方面对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同学做出详细的介绍,并且依据同学们的分数给出具体的报考意见。学生和家长就高考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各专业的招生人数、学校环境、培养计划等问题与我院面对面的做了详细咨询,我院负责人均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2018级新生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我院的专业方向,为同学们报考志愿提供参考。祝愿2018级新生榜上提名,考入自己理想学府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招生计划公布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